-Swan-

【雷嘉】Opium Poppy

  *我的文放在明天和大佬一比我就是个辣鸡,所以提前发。

       *谢谢你们的阅读。

       *

*

*

*

*

*

*

*

*

*

*

*

*

*加粗为嘉德罗斯视角


*

*

*

*

*

  


  商人丢弃了商队走向沙漠,寸草不生的荒蛮之地总是能撼动人心的。


  风沙没有掩盖住古老的传说,旅人传颂着沙漠里的故事。


  溺死在漩涡里的野兽,楼兰古城的战火硝烟,还有美艳动人的毒蛇美杜莎。


  流沙里埋藏着阿波罗的眼泪,而时间沙漏却偏离了原本的方向。


  脚印在沙粒里留下痕迹后被消失不见,只留驼铃声响。


  


  欢迎来到我的领域。


  陌路者。


  


  海市蜃楼。


  雷狮第一眼看见这里时,脑海里只剩下这个想法。


  不过那可是真是存在的呀。


  艳红的罂粟花包裹住整座古堡,疯狂蔓延的荆棘缠绕住高塔顶端。


  现实和虚幻分割在童话里,璀璨的花朵向你敞开怀抱,邀请着你的来到。


  而海妖的歌声犹再耳边响起警告,可眼前的景象已经将来者迷惑得晕头转向。


  那有又什么?


  shikar time.


  枯萎的花瓣踩在脚下,皮质的靴子碾碎干瘪的枝叶,踏入城堡。


  


  那你准备好了吗?


  我的猎物。


  


  富丽堂皇的宫殿里空无一人。


  雷狮一抹掩盖着墙花的灰尘,对此无可厚非。


  了无生机的色彩充斥在四周,沾染上一层灰蒙的阴暗。


  枯萎的藤蔓盘踞在城堡的角落,星落云散。


  还有什么呢?


  被时间遗忘在流沙里,就算是国王也会寂寞啊。


  走廊尽头处的王位上供养着一副落灰的骷髅骨架。


  在周围徘徊的毒蛇则在隔壁肆意丛生。


  


  初次见面。


  


  熟悉而又陌生的气息。


  雷狮反应过来时毒蛇的獠牙已经触碰上他的皮肤。


  戏谑的笑声从他耳畔传来,温热的气息撩动着神经细胞,比撒旦的谎言还要有魔力。


  而那绽放的艳丽花朵更是醉人心神。


  雷狮抓住那只伸过来的白皙手臂将他扯到身前,横腿一扫将他按倒在地上。


  而那人的眼睛则没有任何障碍地直视着他。


  是比琥珀石还要灿烁的瞳孔。


  和太阳一样。


 


  所以就请你去死吧。


  


  嘉德罗斯屈膝抵住身上那人的腹部,不知何处窜出来的金环蛇顺着他的手臂游走到雷狮身上。


  滑腻的鳞片像水一样冰冷,把心给沉入深海之中。


  疼痛袭上脖颈,毒素在血液里扩散开来。


  而渐渐酥麻僵硬,动弹不得。


  雷狮抿着嘴角微笑,胸腔里的感情溢出身体之外。


  半解的衣衫里掉出一颗黝帘石,恰好砸在嘉德罗斯脸上的痕迹上。


  像是透过一片宇宙看见最闪耀的辰星。


  神秘而又纯粹剔透。


  

  


  你见过流星吗?


  那些在辰星里瞬间消逝的陨石。


  小天体跨越了三千万光年的距离,比烈火还要灼热。


  可只为了在你眼前一秒,让你看见。


  就像我迈过沙漠遥远的旅途,只为了仰望你一眼。


  鎏金的瞳孔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泛着太阳的光芒。


  你是专属于我的恒星。


  我愿为你付出所有,在所不惜。


  直到紫罗兰的花瓣凋零。


  


  嘉德罗斯一脚踹翻身上压着的雷狮,毫不留情。


  不过是一颗晶体而已。


  大漠里数不清的东西又有什么好争夺的。


  杀戮,罪恶,血液,牺牲。


  这里最珍贵的可是我的花呀。


  


  一片蔓延的罂粟燎原一般占据了城堡,而止步于你面前。


  画卷上的可不比现实的。


  花朵,芳香浓郁。


  somniferum.


  连它都被你催眠了心神,何况我早已堕入你的深渊。


  我的美杜莎。


  


  噢?


  那愿意留在这里吗。


  割下你的羽翼,成为城堡的装饰品。


  留下你的心脏,将它埋葬在深渊里。


  直至,死亡,腐烂。


  


  我当然愿意。


  化作你城堡里的雕像,在这里陪伴你一生。


  赠与我对你最真挚的感情,比时间还永恒。


  我的罂粟花。


  



  ——Fin




在结尾,祝王生日快乐。

我愿为您俯首称臣

再次恭候您的到来

我亲爱的陛下

MY KING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